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到桑涧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760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6
   
IMG_20170316_105834.jpgmmexport1489634960273.jpg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陈国祥轻车简从,深入到桑涧镇调研指导工作。他先后实地察看了青春森林公园植树造林现场、京沪高铁沿线森林长廊造林整地、桑涧美丽集镇建设工地现场、大李村千亩藕田种植项目现场等。
 
    在青春森林公园植树造林现场,他仔细询问现场负责人所栽树木的品种、栽种方法、成活率等相关情况,他要求投资人要充分利用目前的晴好天气,增加人员,加快植树进度,并保证栽种质量,桑涧镇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在高铁沿线造林整地现场,他听取造林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询问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抢抓时间,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在桑涧美丽集镇建设现场,他对桑涧镇集中规划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增加人员机械,加强现场调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在大李千亩藕地整地项目现场,当了解到该项目是循环农业经济时,他要求要做好环境保护,减少面源污染,同时桑涧镇要加强项目帮办,全力做好服务。
 
    桑涧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