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596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5

IMG_20170515_092205.jpg

      5月15日上午,县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王秀平、徐希月、孟庆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万瑞健在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十四届县委2016年至2020年巡察工作规划》,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事宜。
      陈国祥主任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健全完善工作方案。二要知行合一,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学、做、改、建”上下真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抓党建促工作,着力抓好县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各项工作,全面开创县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