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4952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1216152725307_5AIpmAKL.jpg

    12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王秀平、孟庆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成东,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丽,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红丽关于提请任命严红等6名同志工作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6名同志的供职发言。经过集中审议、表决通过,任命严红、林浩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建国、孙坤、汪长园、周金顺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2名副主任和4名委员分别颁发了任命书。严红、林浩2名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进行了宣誓。(盛兴 吴正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