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对三个单位进行工作评议
浏览次数:5277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继续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分别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县地方税局、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进行工作评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陈国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王秀平、孟庆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张玲,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县地方税务局、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县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邀请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作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县地方税务局作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作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三个评议小组对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县地方税务局、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三个单位的报告调研情况。

    会议经过分组审议、联组汇报,并以无记名电子表决的方式,对三个单位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认为,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县地方税务局、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这3个单位工作均有实效,成绩突出,报告准备充分、质量较高。

    会议要求,3个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增加政策知晓度,提高人民满意度;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新思路;要抓住问题的关键,抓主要矛盾,从而更好的解决问题。

    针对会议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县地方税务局、县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电视台 徐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