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347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

IMG_20180929_085347.jpg 


    9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平、孟庆报以及各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县教体局、农委、司法局、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法律援助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内司工委关于此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业机械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农经工委关于此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此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江巷水库工程及引江济淮连接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农经工委关于此报告的初审意见;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案事项;讨论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指出,要在增强法治宣传的实效性的同时,提高我县法律援助质量,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尽心尽力参与法援,完善法律服务质量监管。要充分发挥农机大户农机大院和农机合作社作用,提高社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农机新技术推广力度,推进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学前教育工作,要按规定逐步配齐公办幼儿园教师,加快新建或扩建公办幼儿园,切实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在办幼儿园的规范管理。会议要求,江巷水库工程及引江济淮连接工程要切实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推进力度,积极筹措工程建设资金,全力做好工程施工协调。要积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保证工程能够顺利施工。(陈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