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督查桑涧镇“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2461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9

微信图片_20181019145357.jpg微信图片_20181019145354.jpg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轻车简从深入桑涧镇桑涧社区和青春村督查“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情况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就“一村一品”产业发展,陈国祥在仔细查看了桑涧社区和青春村的蔬菜大棚建设和生产情况后,强调指出,“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关系巩固扶贫成果、壮大集体经济和增加农民收入的大计,要精心抓好,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抓紧时间完工,已经建成的要督促其发挥作用,不能浪费资源。发展大棚蔬菜的要注重品种多样化,不能因为品种单一造成产能过剩,从而减少收入,这方面乡镇要给予正确引导。           

    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陈国祥实地察看桑涧社区和青春村环境整治现场,指出,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是市委和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桑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要正视桑涧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查找主观差距,深刻反思问题原因,采取果断措施对症解决,确保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实现在全县乡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争先进位的目标。(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