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会召开
浏览次数:3902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5

IMG_20181122_150732.jpg

    11月22日,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副主任王秀平、孟庆报,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高质量完成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进行讨论,决定成立了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筹备组及各小组分工和任务,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进入人代会模式。

    陈国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意识,科学分解和落实职责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度表,确保人到岗、事到位、责到人。二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配合,形成筹备工作整体合力。三要依法办事,强化法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明会议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依法有序。(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