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调研桑涧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2446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8

微信图片_20181128092541.jpg微信图片_20181128092535.jpg微信图片_20181128092530.jpg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轻车简从深入桑涧镇调研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陈国祥深入桑涧社区部分村庄仔细察看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村庄禁养区禁止规模养殖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陈国祥指出,农村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禁养区禁止规模养殖是农村环境整治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禁养区禁止规模养殖的相关规定,对已经养殖的要限定时间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处置好,不能再造成对环境的污染,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环境;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报告,主动对接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确保按期完成禁养区养殖场搬迁工作任务。(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