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赴蒋集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4058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1

微信图片_20181221090542.jpg微信图片_20181221090546.jpg


    12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轻车简从深入蒋集镇调研薄壳山核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陈国祥深入谢集村项目现场仔细查询问项目进展进度。在听取镇村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陈国祥指出,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抓紧时间签订好土地流转协议,并及时交付业主;对不愿流转土地的农户要做好工作,待土地平整好以后及时调换给农户。要认真签订土地流转协议,依照协议约定履行好职责,加快项目进程,尽早开展造林整地工作,确保明年春季按期完成薄壳山核桃造林任务。随后,陈国祥还深入蒋集镇江巷水库库区挖库造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挖库造地工程进展情况,并指出,江巷水库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水库建成后的开发利用最大受益者是库区周边乡镇和人民群众,蒋集地处水库上游,未来蒋集的广大农民也是最大的受益者,镇党委和政府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支持保障施工企业加快进度,尽早完成任务,水库早日建成,人民群众就会早点受益。(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