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调研桑涧镇稻虾共作项目建设等工作
浏览次数:4211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


1545962985(1).png微信图片_20181228100903.jpg   

 

    1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轻车简从赴桑涧镇调研稻虾共作项目建设、村室建设和扶贫工作。陈国祥深入桑涧社区、河北村稻虾共作现场,仔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对桑涧镇项目推进给予充分肯定。陈国祥指出,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指出稻虾共作模式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之一,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抢抓时间,加快项目推进,做好稻虾共作各项准备工作。随后,陈国祥深入南杨村、青春村查看村党员活动室建设。陈国祥指出,党员活动室是党员活动阵地,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硬件条件改善了,更应实实在在地抓好各项工作。接着陈国祥仔细查看青春村各类扶贫档案和台帐。陈国祥强调,省、市交叉互查和贫困县退出考核验收将陆续展开,镇村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持不懈地开展好工作,确保无错漏,确保通过互查和考核验收。(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