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167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5

   IMG_20190104_170452.jpg

    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王秀平、孟庆报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副县长张玲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雍自明同志职务的报告;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志明同志辞去工作职务的报告、关于提请任命雍自明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报告、关于提请接受王志明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关于提请接受张昆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拟任职人员雍自明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

    经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上述报告。

    经表决,会议决定:接受王志明辞去工作职务和县人大代表职务,接受张昆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补选雍自明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会议任命:雍自明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陈国祥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凌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