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调研桑涧镇贫困县高质量退出迎检和村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4262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

微信图片_20190307082222.jpg微信图片_20190307082217.jpg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赴桑涧镇调研迎接贫困县高质量退出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陈国祥首先听取桑涧镇党委书记王道奇关于迎检准备工作的详情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仔细询问,并提出意见建议。陈国祥强调要按照评估的具体要求做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突出重点抓好五类人员和边缘户的相关工作,要落实好迎检方案,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评估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陈国祥深入青春村、桑北村等村组及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陈国祥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关系农村居民生治质量提升的民生工程,好事一定要做好,要把农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抓好集中整治的同时,要发动各包保责任人整治贫困户居所室内外环境卫生,确保干净、卫生、整洁。(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