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王秀平深入能仁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4438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1

   ba10db26957b2ba265c177ab8108541.jpg6c71c1c15ac5141e3101bb795c0c065.jpg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平深入能仁乡督查指导贫困县高质量退出迎检工作,能仁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中,王秀平先后来到凉亭村、三塘村,全面了解迎接贫困县高质量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所做的准备工作,在走访唐从仁、郑贤军二户贫困户时,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及一户一档资料,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帮扶措施及其成效落实情况,同时对健康脱贫政策“351”、“180”、“12579”、“1567”现场与贫困户进行问答式交流,了解贫困户生病住院药费报销情况。

    在三塘村实地走访时,王秀平察看了村庄道路交通和为民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村居环境整治力度,纵深推进不留死角提升整治效果。走进村卫生室,仔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及对提高群众健康素质所起的作用。

    王秀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时期,这次贫困县高质量退出专项检查评估是一次大考,是对精准扶贫工作成果的检验,要对照要求查漏补缺,各类档案资料、项目等都要对标对表,认真排查,及时补足短板。要细化方案沉着迎检,以实打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定远贫困县高质量退出贡献能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