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大金山林场调研薄壳山核桃栽植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
浏览次数:4254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微信图片_20190402163324.jpg微信图片_20190402163311.jpg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大金山林场调研薄壳山核桃栽植情况和森林防火工作。陈国祥仔细踏看大金山、西洋山的薄壳山核桃栽植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提高栽植质量提高成活率;要加强对薄壳山核桃栽后看护和田间管理,尽早发挥效益。对于森林防火工作,陈国祥指出,清明期间是森林火灾高频发生的危险时段,要高度重视,绝不能麻痹大意。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电视、标语横幅、标牌警示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二要加大巡查力度,组织干部职工加大对进山路口、沿山边道进行巡逻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解决;三要制定应急预案,准备好救援设备,做到有备无患。(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