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9954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DSC_2007.JPGDSC_2011.JPG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王秀平、孟庆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鹏,副县长张玲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提请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监察委关于提请有关人事任命的议案,听取县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职人员作供职报告。会议还听取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刘辉等同志工作职务的报告。

    会议经过分组审议、联组汇报、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相关人事任命。陈国祥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陈国祥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刚通过任命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要坚持依法行政,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要坚持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增强人大意识、监督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定远作出更大的贡献。(冯再雷  张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