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调研桑涧镇山楂基地项目和稻虾共作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987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8

微信图片_20190508163128.jpg微信图片_20190508163123.jpg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直接深入桑涧镇青春村和河北村实地调研山楂基地项目和稻虾共作项目建设情况。在青春村山楂基地项目现场,陈国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苗木生长情况。陈国祥叮嘱业主和技术人员,目前山楂苗长势良好,要健全管理机制,认真做好苗木的管护;要及早着手考虑研究产品的销售问题,既产得出,又销得好,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对山楂苗木中间的空地要统筹谋划,安种适宜的作物,充分发挥土地效益,探索走出林农共作新路。

    随后,陈国祥深入桑涧镇河北村大李组稻虾共作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和虾苗投放情况,现场和小龙虾业主详细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帮扶的工作,叮嘱业主做好虾田的现场管理,适时栽植秧苗,把控好养殖技术,确保增产增效。(刘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