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1057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3

84771702.jpg213293663.jpg1531062934.jpg2111516086.jpg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副主任许爱荣、孟庆报、徐善恒分别带领人大机关三级调研员、各工(专)委主任,深入乡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县22个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分别在四个会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进行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人大职权,围绕中心大局,聚力担当实干,展现人大作为,圆满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内容详实、结构清晰、语言精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的成绩,对2021年进行了科学谋划,重点突出,务实可行。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的发言紧扣全县中心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精准可行,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吸纳,进一步充实到工作报告中,促进报告更加科学、完善、务实。就做好明年的人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阶段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