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1012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

990417490.jpg  1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孟庆报、徐善恒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县政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县人大办公室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定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定远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县委“两会”协调会的精神传达。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代表履职评议意见、调整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补选情况及补选市人大代表的议案;审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指出,县人大机关相关工委要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提出的要求,督促相关部门吸纳主任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专项报告,力求报告客观实在、有理有据,并据此修改完善相关工委的初审意见。
  会议强调,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组织召开人代会,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根据县委安排部署,精心准备相关材料,优质高效做好大会筹备服务工作,确保人代会圆满成功;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工作举措,任务明确到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协作联动,各工作组通力合作、无缝对接,进一步优化会议方案,尤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后勤、安保等各项工作;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井然有序。(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