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审议
浏览次数:820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

640.webp (4).jpg  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唐颖参加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令人振奋,分析形势站位高远,部署工作催人奋进,是一份总揽全局、立意深远的报告,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陈国祥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中肯实在,为我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希望全体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继续建言献策,围绕民生实事多献睿智之言,以良好的状态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陈国祥要求,代表们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履行好代表职责,根据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代表榜样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齐心协力谱写定远新篇章。(苗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