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7544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6

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1.jpg

 

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3.jpg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庆报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安徽思康弗包装有限公司、王圩美好乡村污水处理点、黄圩农贸市场、古城陈铎祠(陈氏祠堂)。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提问、现场听取汇报,高度评价了县政府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民生项目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绩。

  代表们表示,通过参加集中视察活动,对全县近年来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作用,发扬敢于建言献策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体现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孟庆报希望市、县人大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建言献策,多了解和反映百姓愿望诉求,多提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定远高质量发展。(彭芸)

县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