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风采
大桥镇人大:强化督查 助推脱贫攻坚大排查
浏览次数:8153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

大桥镇人大:强化督查 助推脱贫攻坚大排查.jpg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大桥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排查工作正在强有力地推进。为保障此次集中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大桥镇人大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主动出击,围绕“四个聚焦”强化督查。

  6月21日上午,大桥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诸宗权同志带队深入7个村(社区),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排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督查组紧盯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项清单”,带着问题入户走访,实地了解集中排查和整改情况。

  督查组一行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集中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服从时间、质量要求,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同时要动员广大帮扶干部全面开展常态化走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孙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