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风采
连江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小组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15941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1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257.jpg

 

  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履职尽责工作,9月30号上午,连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驷马山四级干渠工程、路陈移民安置点、连江镇好记食品、“田长制”工作视察活动。

  活动前,代表们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代表座谈会,镇人大主席李传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定人常办[2021]25号文件》,要求代表们认真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黄卫红同志强调,作为一名普通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深切体会,并决心带领大家一定把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工作做好。

  会后代表们来到驷马山四级干渠施工现场,施工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工程进展等情况。随后代表们依次视察了“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ˎ路陈移民安置点建设ˎ好记食品车间,详细听取了连江镇“田长制”实施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ˎ路陈安置点的建设后续推进情况ˎ好记食品的生产ˎ包装及销售。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深入了解了连江镇重点工程的建设,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生活环境的改善,更加坚定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和为民献言献策的决心。(汪琴)

 

 微信图片_20210930155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