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风采
【人大专访】讲台尽义务 履职展风采
浏览次数:45356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

微信图片_20211217163932.jpg

 

  她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教书育人,身教重于言教”的道理,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她就是县人大代表,拂晓学校教师刘太萍。作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面对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她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

  【刘太萍】当选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十分珍惜代表资格,时刻牢记代表使命。无时无刻鞭策、提醒自己既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更是一名要为群众讲实话、做实事的人大代表。作为一名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会做好学校和家庭之间的纽带,利用家访、家长会等方式,对当地的民生进行监察,了解人民的心声,及时传达给上级党委政府。对于学生当中家庭较困难的,比如低保户,我会做到随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的进行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会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权利,为乡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太萍深知,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但她同时相信,只要扑下身子,履行好代表职责,干好本职工作,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并且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就一定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苗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