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会议
浏览次数:19638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

 微信图片_20211228202733.jpg

 

  12月28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会议。许爱荣、孟庆报、徐善恒、黎恩晋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会议。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专委会主任位于那、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草案);推选了各代表团监票人。

  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奋发有为推动新实践,为加快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曹明哲 肖震 苗洪瑞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