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7645作者:发布时间:2022-01-26

微信图片_20220126200037.jpg

 

  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承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6200018.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提请李娜同志挂职的议案、关于提请蒋斌兵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听取县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王洁等2名同志法律职务的报告。在听取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相关人员供职发言后,人大常委会分组进行了认真审议,通过投票表决通过各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李娜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通过蒋斌兵等同志任免事项。陈国祥向新任职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在庄严的国歌后,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126200058.jpg

 

  陈国祥在讲话时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被任命的同志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于廉洁自律,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本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陈国祥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厚植人民情怀,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法定职责;严守纪律规矩,树立人大良好形象。他同时强调,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肖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