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2543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5

P1000612.JPG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栗战书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陈国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人大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从严从紧做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践行九个坚持,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认真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力争在新一年的工作上取得好成绩。(闫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