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2870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
P1000821.JPG
   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副县长马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关于实施《定远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的决议》情况、关于深化教育“县管校聘”改革情况、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
   陈国祥强调,要加快推进工业强县发展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强产业链,升级产业结构,创造更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全力促进我县工业企业做大做强;要全面深化教育“县管校聘”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县的师资力量配备,全力推进我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大对公益诉讼的宣传力度,提升公益诉讼质效,努力开创公益诉讼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宣传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和农机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发展现代农业、提升农业实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县监委、县法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任免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相关任命人员依次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
P1000845.JPG
P1000858.JPG
   陈国祥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奏唱国歌之后,新任命人员面向国徽和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陈国祥向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于宪法,忠于法律,依法行政,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求真务实,勤勉奉献,扎实工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卜爱娣 李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