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浏览次数:1734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7
640.jpg
   5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第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承卫、黎恩晋、孟庆报、徐善恒、郭玉华、孙传金出席会议,副主任许爱荣、部分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3月30日至4月2日在安徽调研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在4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和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讲话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常委办公室汇报《关于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讲话要求任务分解落实的通知》、人选工委汇报《关于要求设立县人大常委会安徽定远经济开发区(安徽定远盐化工业园)工作委员会的请示》等两个议题。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上述议题内容,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三级关于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栗战书委员长讲话要求任务分解落实的具体细则,进一步分解落实责任主体,抓实抓细人大的各项工作。(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