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建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710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P1001148.JPG
   5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建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工委主任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定远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党建研究》2022年第2期);《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5月17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关于县人大机关2022上半年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部分工委关于落实《中共定远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的实施方案》(室[2022]33号)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人大党组要认真抓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六亮”行动为抓手,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讲纪律守规矩,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好导向、管好阵地、压实责任;要以创新发展为牵引,努力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不断展现人大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全力做好“四个机关”建设。(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