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县经开区黎明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1024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4
微信图片_20220614083959.jpg
微信图片_20220614084005.jpg
   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联系社区县经开区黎明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浩亮陪同,县人大办、县文明办、县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国祥一行实地查看了黎明社区的设施建设、活动开展、环境整治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功能室等布置情况,并对照创城工作标准,就所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黎明社区会议室,陈国祥主持召开了黎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详细了解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汇报,就下一步该如何做好创城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14084011.jpg
   陈国祥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建设品位和整体形象,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县经开区、黎明社区和包保县直单位三方都要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和标准,紧盯短板弱项,细化工作举措,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和维护者。三要进一步提升实效。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真正将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创城工作切实带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会后,陈国祥一行实地参观了定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幸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