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18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
P1001376.JPG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第1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二三级调研员出席会议,人选工委、财经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大人选工委汇报《关于在全县各乡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活动的方案(草案)》、听取县人大财经工委汇报为县委代拟的《关于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县人大办公室汇报《关于成立县人大常委会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推进小组的通知(草案)》。
   会议强调,关于代表集中履职活动,要突出“产业振兴,优化环境”的重点,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进行有机结合,加强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的联系,引导代表积极参与履职活动;关于为县委代拟的《实施意见》,县人大财经工委要加强与财政、审计等部门的沟通交流,形成一份符合我县实际的《实施意见》,依法推动我县的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工作;关于深化改革工作,要结合完善监察和司法、预算联网监督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改革三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出台相关文件,形成任务表、时间图,高质高效推动人大深化改革工作。(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