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许爱荣深入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1757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8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036.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63042.jpg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带领评议工作第二小组对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总医院分院建设项目、马桥污水处理厂尾水净化项目、市政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县经开区幸福小区安置房一期等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县重点处的管理情况。
   许爱荣指出,近年来,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在县委、政府有力领导下,全力推进在建工程建设和新建项目开工,强化进度质量安全监管,积极履行重点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现场统筹协调、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技术档案管理和监督工作职能,有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针对存在的问题,许爱荣要求,县重点处要精细化管理,强化督查,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补差补缺,想方设法加快施工,确保8月份高标准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特别对主体完工项目,集中力量,加快工程扫尾,确保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梅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