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2007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8
微信图片_202206171734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73429.jpg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带队调研我县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外环与G328交叉口、G328定城至永康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S321规划路线七里塘段、S322张桥至吴圩段改建工程与G329麻埠大桥段升级改造工程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拟建道路走向、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国祥指出,道路建设不仅能增强社会投资吸引力,有效提升县域经济的发展,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部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做好道路建设工作,尽快完工投入使用,方便群众出行。
   陈国祥强调,各部门要注重工程质量,提高建设标准,建一条成一条;要统筹解决好土地、资金等方面问题,全力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确保工程快速推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加强沟通,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