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1691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2
微信图片_20220621160524.jpg
微信图片_20220621160533.jpg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率队调研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美丽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和集镇房家示范点、桑涧镇北门赵示范点和仓镇二郎美丽乡村中心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通过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农村基础设施配套、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几年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提升。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农村畜畜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理、基础设施建设、老旧房屋改造等工作;要全力破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资金难题,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切实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要提高乡村治理能力,真正调动群众参与农村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改善居住环境、维护美好环境的“主角”,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美丽的农村人居环境。(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