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经开区(盐化园)建设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1699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3
微信图片_202206221033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22103329.jpg
   6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率队调研县经开区(盐化园)建设工作情况,县经开区(盐化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橙犀科技公司;炉桥盐化工业园区科创中心和标准化厂房项目、融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撇洪沟生态治理工程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盐化工业园危化品停车场和创新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察看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对县经开区(盐化园)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乘势而上、解放思想、明晰思路,围绕项目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的决心,统筹做好道路、污水处理厂扩能、园区绿化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狠擂项目进度,体现定远发展速度,力促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推进“一改两为”落地见效;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停车场安全管理及危化品停车场的场地及附属设施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保证场地与设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生命安全。
   调研组要求,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面保障企业发展,强化服务支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定期联系企业,收集企业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真心服务企业,为企业做好服务;要支持和鼓励企业创新,积极应用新技术,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形成合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满意的答卷。(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