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赴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浏览次数:2162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
​   7d99639adedcd8696a3a7ae90165388_副本.jpg
   6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在县经开区现场接访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孙传金陪同接访。
   在接访中,县人大常委会陈国祥主任逐个听取县诚信电脑公司、安徽聚合辐化技术公司、滁州爱吉亚电子科技公司、县强盛米业公司等12家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能现场解决的,即刻帮助他们电话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工作人员记录下来,及时转交相关部门督促解决。
   在接访现场,陈主任与企业家促膝谈心,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现状、分析存在的困难,增强企业家发展信心,真正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促进我县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梅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