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374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
P1001388.JPG

a2cc62f90f64314aa8055c428d8e884.jpg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副县长杜宝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县检察院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关于园区(经开区、盐化园)建设情况、关于全县国省干道建设情况、关于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县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经过分组审议、联组汇报后,会议对各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陈国祥强调,对园区(经开区、盐化园)建设工作,要集全县之财、举全县之力,围绕园区平台建设破题、推动产业谋篇布局,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高品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于国省干线道路建设工作,要全面统筹,整合现有资源,构建打通县域内外交通大循环,提升公路等级;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高标准开展县域村庄布局规划、村庄整治规划,因地制宜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大整治力度,学习先进做法,找准工作差距,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弱项,使我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对于法院执行工作,要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继续深入做好法院执行工作;对《固废法》执法检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把检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加快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固废污染防治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提请关于聘任陈宗峰等5名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的议案。(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