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专题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571作者:发布时间:2022-06-30
微信图片_20220630083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083554.jpg
   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副县长李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县企业服务中心三个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第一小组关于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调研报告、第二小组关于对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的调研报告、第三小组关于对县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经过分组审议,联组汇报,表决通过上述报告,被评议的三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陈国祥指出,各被评议单位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要细化举措,深入开展评议整改和落实,从实际工作薄弱环节抓起,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起,高标准高质量地搞好整改提高。各评议小组要及时跟进,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回头看”,跟踪监督,直至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以全方位的监督促进整改出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国祥强调,要把握评议核心,始终坚持不断查找问题,不断整改提升,做到马上改、彻底改、坚决改;要以评议为契机,提高站位,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担当实干、攻坚突破,形成推动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以评议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效,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要以评议为支撑,紧扣重点任务,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拼劲血性,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记者 卜爱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