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954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
微信图片_20220701180652_副本.jpg
P1001484.JPG
   7月1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以普通党员身份赴朱湾镇东圩烈士陵园参加县人大机关开展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情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信念。随后,大家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东圩烈士陵园纪念馆,了解朱湾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
P1001528.JPG
P1001537.JPG
   参观结束后,荣获安徽省道德模范、安徽“十大新闻人物”等称号的94岁高龄的老党员严明友老师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生动的实例,讲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深刻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人大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党课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时代重任,奋力谱写新时代定远人大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