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到藕塘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452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8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9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909_副本.jpg
   7月1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来到藕塘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玉华陪同。
   陈国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冉周村、回民村、大杨村的3名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家住冉周村的困难党员张玉龙身患多种疾病,需长期吃药,妻子因子宫瘤进行两次手术,夫妻俩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均无劳动能力,生活较为困难。陈国祥深入他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情况,为他送去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嘱咐随行的藕塘镇人大主席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回民村,陈国祥来到老党员张锦秀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积极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陈国祥还慰问了大杨村离任村干部、老党员苏仕平,与他握手交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藕塘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中,陈国祥强调,藕塘镇是革命老区,广大老党员是我们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藕塘镇党委、政府和人大主席团要当好老党员的贴心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日常关爱帮扶工作。要传承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团结和凝聚藕塘镇广大干部群众,为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贡献藕塘力量。(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