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定城镇人大:人大代表在双塘社区开展“七一”走访困难老党员活动
浏览次数:860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2

proxy.jpg

   正值建党日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定城镇人大代表樊星与双塘社区党总支书记任大为来到辖区内老党员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何庄组的朱瑞宏,2018年做了脑瘤手术,至今不能说话,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儿子在校读书。人大代表樊星详细询问了朱瑞宏的身体情况,并告知家人社区居委会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示范小区的张成虎,患有脑梗,爱人身体虚弱做过三次手术,樊星与任大为来到他的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并嘱托近期酷暑到来,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樊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定城镇 丁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