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923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5
P1001572.JPG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大机关二三级调研员,各专委主任委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日安徽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的讲话精神、6月30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和全县乡村振兴“五看五比”点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定远县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定远县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县委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县委保密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陈国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今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盘点,近期将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各委室关于上半年人大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亮点、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谋划。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结合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推深做实“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聚民意,惠民生”“三室一点一家”工作平台建设等工作。要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统一、同向发力,抓好任务落实。要抓牢抓实人大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虚、躲、冷、粗、假”五种工作作风上的顽疾,查摆和整改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到讲政治、重规矩、提效率,依法履职尽责,奋力争先进位,努力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