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的公告
浏览次数:3380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5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我县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期所愿,聚焦区域治理现代化能力建设,聚焦民生福祉,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难点问题等方面提出建议议题。

二、对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提出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三、建议议题应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联系。

四、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5日。

地址:安徽省定远县政务中心东附楼二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233200;邮箱:dyrdbgs@163.com,请在信封或邮件上注明“监督建议议题”字样。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