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2820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8

P1012243.JPG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恩晋、徐善恒以及二三级调研员,各工(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理论文章《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这样部署》和县委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文件。

   陈国祥就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县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要把防风险放在首位,切实提高风险防范预见性和主动性,动态排查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和主要风险点,认真落实党组全面领导责任、班子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分管负责人的直接责任,其他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提升人大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要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加强人大机关网站、微信公众等各类阵地管控,规范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同时,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千家万户, 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