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会
浏览次数:1924作者:发布时间:2022-10-31

P1012252.JPGP1012298.JPG

   10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恩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传金、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陆义柱及被聘任的5名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陈宗峰等5位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的通知》,陈国祥为5位被聘任的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任书。

   陈国祥强调,要按照中央人大工作的相关要求,人大机关要做好学法、懂法、用法工作,每月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法律知识;聘任法律顾问是提高人大的依法履职能力的有力体现,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人大日常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建立县人大与法律顾问的季度会商机制,从法律角度为人大工作提供指导,共同推动我县人大依法监督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