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走访联系县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4682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4

640.jpg640 (1).jpg640 (2).jpg

   11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走访联系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许培余陪同走访。

   陈国祥一行先后深入藕塘镇南店村、藕塘镇中心卫生院、藕塘小学、定远县宇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定远县永健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面对面倾听联系的5名县人大代表心声,详细了解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代表对人大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国祥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和落实好“双联系”制度,充分发挥好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群众联系点和代表小组作用,丰富代表履职活动的载体和阵地,认真开展“人大代表遍访选民、群众”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十项暖民心”行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切实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认真依法履行代表各项职责,把代表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贡献代表力量。(查小明)

640 (3).jpg64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