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323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1

P1012676.JPG

   11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大机关二三级调研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汇报“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全年开展情况和乡村振兴专题询问方案,县人大常委会财经、社建、监司工委汇报修改完善后的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两个评议小组汇报修改完善后的员额制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关于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推进情况、“聚民意,惠民生”“遍访活动”“定向述职”等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情况(家、站、点、室)和“三农”代表共建小组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汇报对接县法院、县检察院设立代表联络工作室工作推进情况和县人大办公室汇报2022年县人代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全年开展情况,在本月底前落实乡村振兴专题询问相关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相关议题的审议意见和关于部分员额制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意见,形成高质量的审议和评议意见并转交相关部门;要紧抓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快筹备工作进度,在月底形成高质量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确保本年度我县人民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