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992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

P1012684.JPG

   11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主任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各工委主任、专委会主任委员,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财经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城建工委、社建工委、农经工委和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各委室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县人大办公室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提纲)》,县人大志编纂小组汇报了《关于学习考察<安义人大志>编纂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别对所分管的委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针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突出人大工作主线和特色亮点,运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充分体现全年工作成效,认真梳理总结问题和不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统领,认真谋划下一年度人大各项工作;各专工委室要做好本年度的收官总结工作,认真梳理总结,针对问题和不足,谋划来年的工作任务,形成明确的任务清单;县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提振精神,提高工作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树立县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