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民族宗教工作
浏览次数:2012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4

微信图片_20221123171949.jpg微信图片_20221123172007.jpg微信图片_20221123171957.jpg

   11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带队调研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戚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善恒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定城镇、西卅店镇和二龙回族乡等地宗教场所及二龙乡羊产业示范基地,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我县宗教活动开展和管理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把宗教事务管理当作大事来抓,不断提升处理宗教事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畜牧养殖、特色农业产品种植项目,带动农村经济发展;要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促进畜牧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推动羊产业提档升级。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对违法乱建的庙宇和开展非法活动的场所依法查处取缔,确保我县民族宗教工作和谐有序开展;要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积极构建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民族宗教工作格局,确保全县民族宗教关系和谐稳定发展,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