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2645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5

微信图片_20221124184457.jpg

   11月24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孙传金以《赓续红色血脉 严守政治底线 以忠诚干净为民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出席并讲话。  

   党课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梳理了中华传统典籍中关于“廉洁”“廉政”的记载,回顾了我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感悟等。

   陈国祥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及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人大机关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把为人民服务与自身价值有机结合起来,立志谋大事、干大事,切实汇聚起人人敢于担当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我县人大工作生机勃发、出新出彩。(范勤)